關于成人在線學習英語,其實在前2-3年我對英語學習培訓這樣的授課模式並不看好,不管是錄播課還是在線視頻授課,都不能有一個良好有效的溝通環境。只是占了學習方式新奇,方便的優勢。但是近幾年成人少兒英語的線上學習的機構課程的升級換代,讓我覺得成人線上學習的效果能夠得到保障,因爲我真實了解過網絡學習的流程和學習過相關的課程才會這樣說。

自己是在一家市場調查公司工作,公司業務也有很多國外的項目,所以英語也是經常在工作上使用得到,我的英語可以說是半桶水,特別是英語口語方面有點欠缺,自己也專門去找線上英語培訓班學習,對比和了解了不少的線上英語培訓班,總結了一些經驗,哪家線上英語培訓班適合成年人在線學習英語,我覺得可以看這幾點:

1.上課是一對一的模式嗎?一對一的教學是線上英語培訓機構使用比較普遍的,一對一的學習效果會比小班教學的好,畢竟一對一針對性學習強很多。但是也有的線上英語機構依舊是小班教學的模式,選擇的時候要留心了。

2.外教的英語口語純正嗎?這點可以通過試聽的體驗課去判斷,爲的是花了錢學回來的東西是值得的。如果外教的英語口語有口音,那花了錢學回來的都是有口音的英語,這錢就花得有些不值了。

所以我也是在網上找了很多家的線上英語培訓機構,去體驗試聽對比下來,發現有一家還是讓我挺印象深刻的,外教老師的口音純正讓我感覺以後學英語不用擔心發音不標准了,這家還是創辦了十多年,一直以來都在研究成人英語課程,也一直都是一對一上課方式,經驗十足我也是挺放心的。

點擊免費領取英文一對一課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lsx121924 的頭像
    lsx121924

    lsx121924的部落格

    lsx1219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